close

分開的第167天

 

 

星期日的我們只說了一句話

你說:『 XX MIC調二 』

我說:『 我知道 我有聽到』

 

星期日我還真幸福

有兒子幫我買的飯

還有突然的訪客的紅茶冰XD

你有看到我兒子嗎?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有看到諺哥的車

 

 

 

星期一

我以為我們不會在講到話了

為什麼你選擇在最後這幾天都不說話?

對我總是悶悶的= =

 

五點多我用單子點貨

你只是進來拿單跟盤子給我:『 有單 』

我只是接過東西就去做單

 

晚上我沒事做

所以去幫小愛用菜心去皮

用了一陣子之後

你進來卸車

依然的沒有跟我說話

想說算了 也好

你要卸紙類那層的時候

我知道你有走到我旁邊看了我一下在幹麻

可是你還是沒開口問我在幹麻

 

後來你又進來裝水擦桌子

你才終於開口說話

你說:『 妳用那個要幹麻 』

我說:『 不知道 』

你說:『 妳用的妳不知道? 』

我說:『 我只是幫小愛用而已 』

你說:『 喔,剩下一天了耶 』

我說:『 恩 掰掰 』

你說:『 我要去畢業旅行了耶 妳有去畢業旅行嗎? 』

我說:『 有呀 』

你說:『 那有什麼好推薦的嗎? 』

我說:『 我不知道,因為我的畢旅很不開心 』

你說:『 為什麼? 』

我說:『 跟隔壁班的彎給 你會開心嗎? 』

你說:『 不會呀 』

我說:『 那就對了呀 』

 

唉~高中生活還真多采多姿@@

 

我有點故意要氣你XD

我說:『 欸 幫我提醒XXX幫我買我的東西 』

你說:『 買什麼東西 』

我說:『 你跟他講就對了 』

你說:『 買什麼東西呀 不然他會忘記 』

我說:『 你跟他講,他就知道了 』

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只是叫他記得買我的禮物XD

 

 

 

 

客人很早走你也很早下班

依然沒跟我說掰掰= =

 

 

我們只剩下這短短的四個小時甚至不到

我到底該不該勇敢?

我以為時間還很多

可是一眨眼

我對你的承諾我已經完成了

你還記得嗎?

我相信你還記得

只是我們都不去面對

我的事情我的東西 我知道你都還記得

 

 

這天終究會來

到底會不會是陌生人?

我真的害怕了

你知道嗎?

很多人勸我都放下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

 

 

我真的真的還很愛你

 

 

倒數4天 剩下一天

18歲生日13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