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68天

 

我知道這一天終究會來

我們提早變成陌生人了

因為你要畢業旅行

不然你是到月底的

可是提前在11/26結束了

 

上班騎車你知道我心情有多沉重嗎?

你知道我有多捨不得嗎?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有多希望這一刻不要來臨

我有多希望你還在我身邊

 

還有點時間我坐在我的車上

才發現原來我記不得你的車牌

這陪伴我很久的車子

這為了我買的車子

我居然記不得車牌

好好笑

 

我一個人忙到快六點

你還是沒跟我講話

你也相同的悶悶的

看著阿姨跟你們到別

我自己也好難過

欸~笨蛋~半年承諾我已經完成了耶

我真的很努力裝自己沒事

裝做自己不難過

你有發現今天我跟內場特別融洽嗎?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  "我一點都不難過"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一點都不介意你回去了"

我真的很努力做出這些情緒了

 

你說:『 XX 幫我補明治 』

我只是看了你一眼

可是有人說他要補XD

後來我在湯台檢查蒙古

你進來又戳我

我回頭看你

你說:『 妳推薦一下爆炸貼要貼什麼? 』

我冷冷的說:『 不知道 』

痾~你問我爆炸貼

莫非你要貼你的車了?

不是要賣掉他嗎?

幹麻還貼~

你果然故意刺激我 = =

 

 

後來我去幫阿姨端盤子進來換東西

我拿了一塊肉吃

你說:『 偷吃 為什麼妳可以吃? 』

我說:『 我為什麼不能吃?我吃東西光明正大耶 』

你說:『 那我可不可以吃 』

我說:『 不可以 』

你說:『 為什麼? 』

我說:『 怎樣 我掛金牌耶 』

你說:『 我也要吃 』

我說:『 吃呀 』

你說:『 會罰五百 』

 

硍,要給你吃還有話勒

 

結果我轉頭洗手

你噴我水= =

我當然不可能放過你XD

你說:『 欸 都濕了啦 』

我說:『 沒關係啦 最後一天嘛 』

呵呵~

提醒自己也提醒你 我們的最後一天

 

 

 

 

九點十五我們就吃飯了

那時候的內場

說最大的先打卡

我問戴先生我看起來幾歲

他說:『 19? 』

哈哈哈哈

結果有個聲音出現

你說:『 不是21嗎? 』

你還知道我的年紀喔@@

我說:『 干你屁事喔,有跟你講話嗎? 』

你說:『 不是嗎? 』

我說:『 我有跟你講話嗎?你講什麼話? 』

你說:『 幹麻那麼兇 』

我說:『 最好兇 』

我一直拿抹布丟你XD

我說:『 幹麻把我的秘密抖出來ˋ口ˊ 』

你說:『 妳不是騙他妳19歲嗎? 』

我說:『 我是問他 我看起來幾歲 』

你說:『 安捏喔 』

我還是一直丟你抹布:『 死小孩 抖我的秘密 』

你越站越遠:『 欸 我都那麼遠了 妳還丟 』

我就走出去吃飯了

我幫忙加湯煮菜

 

 

你不氣死我你不甘心嗎?

你當我的面弄蜜蜂的頭髮幹麻ˋ口ˊ

你又站在A4

我想說你想講話勒= =結果沒有@@

 

過一下子你下班了~

呵~相處短短不到三個小時吧

你要走了居然沒有來跟我說掰掰= =

是怎樣?

連最後一天走到我旁邊來跟我到別你也不願意嗎?

有的時候你就很愛來亂

偏偏最後一天你不來

 

 

 

呵呵~最後我還是沒有勇氣告訴你

所以我貼了張照片跟麥香奶茶一起的

上面打著:【 我知道我還是沒勇氣 】

蜜蜂:『 姊姊妳要自拍喔? 』

我說:『 要放上去的 』

蜜蜂說:『 FB嘛? 』

我說:『 放在賴的 』

蜜蜂說:『 那我要看我要第一個按 』

 

我一PO完蜜蜂馬上看

蜜蜂:『 姊姊妳。。。 』

我跟蜜蜂說XD

我本來打算告訴你

我完成這半年對你的承諾了

蜜蜂覺得我應該告訴你

她跟我說:『 姊姊,我覺得他剛剛想來跟妳說話 可是卻沒有講 』

我說:『 是喔 』

蜜蜂:『 他還是會跟我聊到妳耶 』

我都嚇到了@@

我說:『 真假 』

蜜蜂:『 對呀,他還說以前他載過妳然後騎魅力喔? 』

我說:『 有,我們去台南的花園夜市 』 

我說:『 他還真大膽,居然敢承認這些 』

蜜蜂:『 他應該不會回來吧? 』

我說:『 不知道耶,可是我確定現再離開我們一定是陌生人 』

蜜蜂說:『 姊姊妳應該去跟他講清楚 』

 

其實我一直不懂你為什麼會去跟她講這些

 

我們的大小事你還是記得一清二楚嘛

呵呵~

對不起,這次我真的沒勇氣 :(

 

 

這四天會很冷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別回來就感冒了

回學校認真讀書

不要在一直玩了

這次沒有我陪你聊天了

我不知道這位置會是誰來頂替

 

也許你還愛我

只是你始終不敢面對

 

 

倒數3天

18歲生日倒數13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