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65天

 

 

星期五因為星期六早上有事情所以早點睡覺才沒PO文

 

星期五下午我跟小派出去吃下午茶

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想說回公司先休息一下

就不用騎回家再騎來

 

到公司 我放好東西後

我就進去包廂裡面想說趴一下好了

剛吃飽蠻想睡覺的XD

 

你就在那邊大小聲的

我也沒有理你

我就默默的坐在D1

你看到我嚇一跳:『 妳怎麼這麼早來丫? 』

我說:『 我剛跟小派去吃飯呀 懶得騎回家很累 騎來騎去很麻煩 

你說:『 妳得車那麼快 可以的拉 』

我說:『 我才不要勒 』

你說:『 欸 我的故障燈一直亮耶 』

我說:『 你不會拿去給車行看嗎 』

這問題你已經問我很多次了= =

你說:『 不然妳的車給我騎好了 』

我說:『 好呀 』

你說:『 真的假的?』

我說:『 真的呀 如果你敢騎拉拉熊的話 』

你說:『 那妳車給我騎 妳怎麼辦? 』

我說:『 那就騎腳踏車壓 』

你說:『 騎你的車會不會被打呀? 』

我說:『 騎我的車 誰敢打你呀 』

你說:『 是吼 』

我說:『 對 』

你說:『 怎麼不把妳的電腦給我 我電腦也不行了』

我說:『 去死吧 』

 

後來我趴著你很像走出去了

我帶著耳機你突然拿一包綠綠的東西碰到我的耳朵

我嚇了好大一跳

你說:『 是有沒有這麼恐怖啦 這個給妳 』

我說:『 這個是什麼? 』

你說:『 這是糖果 好市多的 』

我說:『 喔  謝謝 』

摸摸它軟軟的= =

痾~我不敢吃軟糖的說= =

 

然後你出去就沒有再進來了

我心想說 你該不會騎車出去找七辣了八= =

很想睡又很煩= =

後來要打卡前上去樓上 看到你安全帽還在

然後下來 你人也在公司裡

哈哈  誤會一場@@

原來你已經上班了XD

不能怪我 不相信你 是你前科太多了:(

 

後來你走過來 問我:『 糖果吃了沒 』

我說:『 還沒 我放在樓上 』

我不敢跟你說 其實我不敢吃軟糖ˊ口ˋ

 

 

呵呵~~~

 

 

星期六的我們 一句話都沒有說到

六點半才到公司

一整天下來還真累

又趕回來上班= =

唉  我不在而已 內場就不行了:(

我看我跨年怎麼辦才好@@

 

 

我的腳真的超酸的

 

 

 

 

倒數六天 剩下三天

18歲生日倒數136天

 

剩下三天了耶 

靠北 好快!!!

我到底該不該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