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後的第163天

 

 

三天沒發文章了..

11/19 

那天的你很安靜

不知道是不舒服還是心情不好

我們沒有講到話

只有你進來倒水的時候我擋住你

你只是戳戳我

可是戳了滿多下的

我只是讓你過 沒說話

 

 

11/20

 

這天我人在台中跟嘉義

到高雄上班都八點多了

跟阿姨店長叔叔去中部觀摩吃飯

回來上班

你說:『 欸 妳椅墊怎麼改了?不好看耶 』

我說:『 喔 我爽 怎樣 我開心就好 』

你說:『 台中好玩嗎? 』

我說:『 我快吐死了 』

你說:『 為什麼? 』

我說:『 因為暈車呀 』

你說:『 是喔 』 走出去= =

 

 

 

11/21

 

這天是我最最最最不想面對的

因為不應該開始的開始

就是從這天開始的

如果當初我沒有和你開始聊車子加FB

如果當初我沒有和你一起去探望綺的話

如果當初你不要來碰我的臉的話

如果當初我不要給你載的話

如果當初你跨年那天不要留下來幫我下班還突然跟我告白的話

如果不要在乎你跟外場女生太好的話

 

如果。。。我不要愛上你的話

 

是不是就不會有現在這些事情了?

 

我知道你一定記得21號

只是我選擇不出現在公司

我真的不想在這天看到你

因為很痛

現在的你 我已經不知道你是真的變了還是你在偽裝

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在偽裝

我不想讓你發現我還愛你

可是我又好想讓你知道我還愛你

進退兩難你知道嗎?

 

時間一天天的在逼近

你捨得放下了嗎?

 

我又到底該不該勇敢?

你又會給我怎樣的回應?

 

 

 

【 鄭容和_因為想念 】歌詞

 

一直都是一樣的天空

一直都是重複的每天

沒有其他的變化

只是沒有了你

我知道我會放開你

不留一點痕跡

不是的 不是的

我現在還無法放手

想念你

因爲想念你

所以我每天呼喚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想見你

因爲想見你

所以我想習慣了一樣

默默呼喊你的名字

今天也是如此

一天一天想要死了一樣難捱

我該怎麽辦才好

我愛你 我愛你

連愛你這句話 都沒能說

就放開了你

對不起 對不起

聽到了我的心聲了嗎?

這遲來的告白你能聽到嗎?

我愛你

 

倒數8天 剩下五天見面時間

18歲生日倒數13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