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59天

 

昨天的我比較好一點了

沒那麼煩躁

可是我和你還是沒什麼說話

直到番茄醬沒有了

你推車進來:『 XX 』

我說:『 蛤? 』

你說:『 番茄醬沒有了 樂樂拿進來了 』

 

兩位大哥很賣力的在刷鍋

我躲在牆角跟他們說話不想被噴濕

你拿著抹布進來

你用抹布輕打我的腳

我說:『 誰打我 』

一抬頭是你= =

打屁喔@@

 

 

後來他們四個輪流出來踢廚餘桶

 

周大哥下班了

我在外面看戴先生最後一個踢的

順邊跟周大哥聊天

 

你走到後門來

你說:『 XX姊姊 』

靠杯= =還真不習慣

心裡想說 誰你姊姊呀?

當初還不是因為姊弟而有不該有的感情= =

我只看了你一眼沒說話

因為有點嚇到@@

 

你說:『 周大哥昨天跟我說 叫我跟他一起把你的貼紙撕掉 』

我說:『 靠北 』

我轉頭去揍周大哥

你說:『 我去撕她的車,我的車也不保了 』

我說:『 你知道就好 』

 

昨天看你在擦C區的桌子感覺你在看我的車子= =

 

我們吃飯你們下班了

我剛好在關沙拉吧的牆燈

你要走到大門:『 XX 再見 』

我說:『 掰 』

 

我坐在A區看著外面

看你會不會經過

娟和英都過去了 沒看到你

想說你應該是從另一個方向回家了

沒想到她出去之後你就騎往你家的反方向往新莊騎去

她也騎走同一個方向

 

這叫我怎麼想?

陪她回家嗎?

還是你的新歡?

還是找牙膏?噗

希望是找牙膏

因為他家也在附近= =

 

 

 

 

倒數12天 你三天放假四天畢旅 我兩天放假 剩下7天

 

 

 

18歲生日倒數14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