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得第158天

 

固定的上班前綁頭髮

我剛好看向你的車

我看到一頂紅色的安全帽

我知道不是你的一定是女生的

你知道嗎?我坐在我車上聽音樂哭了

你知道我很難過嗎?

你知道我在家裡一直再想我要不要在最後一天

在勇敢一次

 

你知道你讓我很難過嗎?

所以上班心情一整個很差

真的沒什麼在說話

你進來裝水跟我打聲招呼:『 哈囉 』

我說:『 HI 』我很無力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所以導致我們沒什麼說話

呵呵~~

雖然下班你有來跟店長叔叔說掰掰

你說:『 XX掰掰 』

我沒說話也沒抬頭 只是做了揮手的動作

你又跟他們四個說:『 欸 你你你你 掰掰 』

然後你又走到我旁邊搓搓我:『 欸 掰掰 』

我還是沒看你還是只是揮手而已

 

你能不能不要一天給我甜一天給我痛

你知道很難受嗎?

 

我又該怎麼把你挽回?

這次換我追你嗎?

欸 我還沒倒追過男生耶= =

 

唉~

時間不會為我停止:(

 

 

 

倒數13天 你三天放假四天畢旅 我兩天放假 剩下8天

 

 

 

 

 

 

 

18歲生日倒數14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