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57天

 

 

五點只有我一個人

我比較早上樓

你差不多時間也上來

你說:『 欸 妳在幹麻? 』

我說:『 你看不出來我在綁頭髮嗎? 』 我很無力

你說:『 妳遲到了耶!我剛打59分的卡 』

我說:『 屁啦!少騙了@@ 』

你走下樓了

 

五點外場也差不多你一個人而已

你也一直進來送單

你剛好在C區那裡

我剛好也往外看

看到珊珊打了招呼XD

你送單進來說:『 欸 我看到妳朋友耶 』

我一直在想是誰= =

我說:『 誰呀 』

你說:『 妳朋友呀!楊XX 』

我說:『 喔 我知道呀 我剛有看到打過招呼了 』

你說:『 剛剛而已耶 』

我說:『 對呀 我剛好看到外面 』

幹部幫我做湯送湯

我負責弄肉

心情很悶 所以上班其實也無奈

有肉還多加了一兩盤

幹部問你是有幾盤肉

原因是因為我多了XD哈

你說:『 怪我喔 』

我說:『 我又沒有怪你 是我的問題咩 』

 

後來幹部下班 我自己忙@@

你送單進來:『 需要幫忙嗎? 』

我說:『 不用了 』

你外面沒人你還要幫忙我勒= =

 

晚上的碗幾乎都是我洗的

車也是都是你卸的@@

第一次卸車 你真的很白目

用你的大屁股撞我

我說:『 欸 你倒廚餘就倒 屁股撞我幹麻啦 』

你說:『 他就很重押 』

我說:『 喔~ 』噴你水XD

你說:『 欸 很髒耶 』

我說:『 爽拉 』

 

我說:『 欸 水很燙 不要噴到我 』

你說:『 我知道啦 那又不會很燙 』

我說:『 你手過來 』

你說:『 不要 』

硍= =死小孩

結果有個杯子你丟下去然後水噴到我

我就丟大盤子回擊你XD

哈哈哈哈哈

 

 

你卸完車出去過段時間

你拿一鍋起士鍋進來

你說:『 客人說還沒有用過 我們起士這樣算正常嗎? 』

我說:『 ㄜ 他不正常 』

你說:『 客人要換雞湯 』

我說:『 喔 好呀 換 』

 

 

第二次卸車

你說:『 我全部都丟進去喔 可以嗎? 』

我說:『 可以呀 』

我說:『 欸 筷子跟湯匙放桶子好了 』

你說:『 妳不是說都放進去 』

我說:『 忘記咩 』

你再放盤子 我在發呆

你噴我水說:『 還發呆勒 』

我說:『 不行喔 』

你說:『 組長還可以發呆喔,等一下有人怪我沒放好 筷子叉子插到手怎麼辦 』

我說:『 你在哪裡我怎麼洗 擋住耶你 』

你說:『 那也不可以發呆呀 』

你轉身拿東西~

我說:『 欸 XXX 』

你回頭了~我噴你水XD哈哈哈

 

我走過去洗碗

你在卸杯子

結果你的黑盒子掉落另一個水槽都是水XD

你居然給我倒在第二槽

我說:『 欸 水都髒掉了啦 』

你說:『 不然倒第一槽嘛 』

你突然的說:『 今天星期五 對不對? 』

我說:『 對呀 怎樣? 』

你說:『 聽到這首歌我今天要早點下班回家看 』

我的手機正在播放 "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

呵呵~這首歌是我第一次在公司大哭的一首歌

兄弟們唱了這首歌

讓我的眼淚落不停

也是我們分開那11天的歌

我有PO在FB上

唉~

你聽到的歌是你的資料夾你知道嘛?

所以這些歌都是跟你有關係的

所幸我也知道你有再聽音樂XD

這幾天我有發現到你會唱XD

有一天放到 " 癡心絕對 "

我在算卡你從我身邊走過

唱到我都聽到了

笨蛋= =

 

你拿可樂瓶出去放然後進來要拿袋子

前面講的話我沒有聽到

我說:『 蛤? 』

你拿袋子走回來說:『 我說 外面都是水泥地 有人踩下去就好笑了 』

我說:『 是喔! 』

我走出去看:『 哇 』 

地板都平了

然後你在我身後-/-

我說:『 這樣推廚餘要繞好大一圈 哈哈哈 』

你說:『 對呀 』

我說:『 反正不是我推 』

你說:『 也是拉 』

那台貨車停在垃圾車前面

我說:『 那台也要繞 』

你說:『 妳不會兩邊拆起來 然後搬過來 』

我說:『 我又不是XXX 』

關門要進去

你又背對我擋我的路

硍 我真的快抱上去囉

說不定下次就不是抓你腰了XD

 

 

九點半你下班我們吃飯

我剛好也走出去了

你說:『 掰掰 我下班了 哈哈 』

 

你下班還真開心:(

 

 

一天又過去了

我的心情卻越來越難過:(

一直很悶一直很煩

你知道嗎?

內場一直被我掃:(

唉~

哭不完啦~偏偏愛上你:(

 

 

 

倒數14天 你三天放假四天畢旅 我兩天放假 剩下9天

 

 

 

18歲生日倒數14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