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56天

 

 

一整天我心情都超悶的

悶到真的都不想講話

可是自己又是主管不得不說話

言語和笑容硬擠出來

真的好累:(

能有一天不說話安靜的做我自己的事情嗎?

 

 

我一直躲在炒台跟小愛討論菜色

旁邊有剩下的蜜汁雞

我走過去吃

你剛好走進來

你嘴巴張開開的"阿"了一聲:『 我要吃 』

靠 我居然還餵你吃= =

我說:『 欸 你咬到我的手了啦 』

你沒理我就走出去了

 

 

後來我在餐車上看著書

我嘴巴咬著雞肉

你又走進來了,她也進來卸車了= =

你走到我旁邊

你的手指戳著我的右邊的臉頰:『 妳在吃什麼? 』

我說:『 吃剛剛的雞肉呀 』

你說:『 我也要吃 』

我說:『 在後面呀 』

你走到後面吃洋蔥圈@@

我說:『 扣五百 』

你說:『 為什麼呀? 』

我說:『 誰叫你偷吃東西 』

你說:『 最好啦 』

我說:『 怎樣? 你的卡在那邊喔我可以寫的喔 哈哈 』

你手是怎樣?

你的手指又換戳我左邊的臉頰@@

兩三次有吧@@

你說:『 喉~長痘痘囉 』

我說:『 對呀 沒睡覺咩 』

你還白目去摳我的痘痘 你是怎樣= =?

我正要揍你,你才走出去= =

你很白目捏吼

 

八點多了~~我還是在炒台

你又走進來

想說你要拿桶子擦桌子 所以只看了你一眼

你就走到我身旁戳我的右手臂

你說:『 再見 』

我說:『 蛤? 』

你說:『 再見 』

我說:『 蛤?你下班了? 』

你說:『 對呀 哈哈 』

我說:『 為什麼你可以下班呀? 娟不是下班了,你不是應該留下嗎? 』

你說:『 因為她說外面夠人了所以放我下班 』

我說:『 硍 我也要下班拉 』我用力的打了一下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你說:『 妳上次十點就下班了呀 』

我說:『 那是因為我很久沒休息了 』

你說:『 娟也是呀 哈哈 』

我說:『 吼 我也要下班拉! 哼 再見 』

 

呵呵~你這次居然和我說再見耶:)))

 

 

我一直以為只要有她在

你比較不會跟我鬧= =

可是這次她在你還是跟我鬧@@

唉~

 

 

最近的大樹很煩燥:(

看他這樣

也算是自己的感覺:(

真的很無奈吶

連他都會怕,那我呢?怎麼可能不怕

要馬就是最後一次然後放棄

要馬就是逃避繼續騙自己了

其實我自己也害怕

我自己也很煩:(

 

 

麥香奶茶真的是我的解藥

可以鎮壓我的心情:(

 

 

剛唱完歌回來@@

大螢幕訴說我的感情我的心情:))

 

 

 

倒數15天 你三天放假四天畢旅 我兩天放假 剩下10天

 

18歲生日倒數14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