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55天

 

星期一你放假

一早被愷兒吵醒沒事做去逛個堀江

看到你的車子我肚子都痛了@@

我好騎你是否有載人

所以我本來打算你有上班再問

結果你下午來公司載猴子

一開始我停好車綁頭髮

我剛好抬頭看到你從對向騎過去

然後在大眾那邊停下來

你應該不知道我有看到你

後來你就不見了

然後又從正向騎過來跟我打招呼

你說:『 HI 』

我說:『 HI 你今天有去堀江對不對? 』

你說:『 對呀 妳有去喔? 』

我說:『 對呀~看到你的車然後你還在七辣吼 』

其實我根本沒看到= =

還真的被我套出來

你說:『 噢 那是我朋友 』 你的聲音讓我感覺到熟悉的害怕感

你知道嗎?我好難過

雖然只是朋友

我也聽出那熟悉的害怕感

可是我還是難過了

因為現在你自由

可是我呢?我的心沒有自由過

 

我可終於懂為什麼我們分開那時候我給愷愷載的時候你會不高興

好痛:(

痛在自己沒權利

我只剩下難過的權利而以

 

 

星期二 我放假

可是我有去吃飯

我的兩個兒子都有陪我去

不過一個先走了一個跟我去吃

我知道你很討厭祐祐

可是我跟祐祐又很好= =

前面你講什麼其實我根本沒有在聽

我們這桌是你點的單

四個人三個人有菜單

你還知道我都吃什麼鍋捏吼

我說我的鍋我要自己做XD

誰知道內場是否亂來

平常對他們也不是很好= =

 

你偶爾的過來收桌

雖然你幾乎站在前面

可是我有感覺到你會偷看我一下= =哈哈

 

我們吃到10:30

你下班你居然沒有來跟我說掰掰= =

是怎樣= =硍

 

 

 

星期三

我的物流電腦又送不出去了@@

這次在櫃檯用

叔叔店長都在看我用

搞得我壓力好大@@

送不出去只好傳真了

我坐在A2寫單子

你過來喝水

你說:『 妳們昨天吃到幾點呀? 』

我說:『 10點半吧 』

店長走出來所以就沒繼續說話

 

 

晚上很早吃飯

妹妹也很早下班

我叫妹妹來陪我坐著吃飯

結果你過來A3

你說:『 妳的喔?有沒有我的份? 』

我說:『 對呀 你去廁所就有你的糞了 』

你就在儲備講話

請問你的手是怎樣?

你一直摸我的頭@@

四五次有了

硍~你真的很愛摸我的頭= =

 

後來你去搬桌子進來

我剛好在打神魔

你說:『 妳打到鴨子了沒? 』

我說:『 還沒:( 』

你說:『 要不要幫我妳打? 』

我說:『 喔 好呀 』

後來我退出聊天

你說:『 妳幹麻退出? 』

我說:『 我聊LINE壓 你不是要幫我打鴨鴨 』

你說:『 沒有呀 又不是每次都打的到= =儲備也是剛剛才打到 』

我說:『 靠北 』

你說:『 小英也是丫 高級30%耶 』

我說:『 喔 』

你要下班了

你跟大家說掰掰

然後又走到我身邊:『 欸 掰掰 』

我說:『 掰掰 』

你就去打卡了@@

 

 

 

你真的很奇怪

你可不可以不要給我兩種感覺

一下是你還愛我的感覺

一下是你不愛我的感覺

你知道很痛苦嘛?

 

今天大樹來看我=3=

他喝了酒說他很煩

想也知道是為了她XD

然後突然問了我一句話

害我結巴= =

大樹:『 妳還會介意他嗎? 』

我:『 ㄜ 我。。。 你是指他嗎? 』

大樹:『 對 就是他 』

我說:『 會呀 』

你就在那跟我聊~呵呵

 

唉~~~現在我好煩喔

超想喝酒的啦

可是我又答應過你不喝酒@@

 

 

一天天的再倒數

我們真的剩下不多的時間了你知道嗎?

我越來越害怕了

 

 

倒數16天 你三天放假四天畢旅 我兩天放假 剩下11天

 

 

 

 

 

18歲生日倒數14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