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52天

 

 

最近一直發現你都會看我@@

雖然我們一開始都沒說話

可是我知道你會偶爾看我-/-

 

其實我蠻好奇你拍我的車子幹麻XD

 

 

 

因為大哥在湯台所以我沒什麼在湯台

剛好我在湯台講話的時候你送單進來

你從我背後拿給我 害我嚇一跳= =

然後之後你送單進來

你說:『 叫孫先生要開電磁爐 A區的他都沒開 』

我說:『 喔 我在跟他說 』

回想當初

你電磁爐就是不跟我講 硬要跟我兒子講

差點我們就槓上XD

 

你用mic喊她的名字居然是三個字?

以前不是都是兩個字嗎?

 

有的時候看你很常跟她推車

有時候看你又不常跟她推車

是怎樣?

想刺激死我嗎?

 

 

蜜蜂卸車不小心打破可樂瓶

我過去幫忙清理

蜜蜂問了我一句話

讓我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怎樣?

蜜蜂:『 姊姊 我剛剛跟他講話妳會不會怎麼樣? 』

我說:『 不會怎麼樣~畢竟工作嘛!我不能說什麼 』

蜜蜂:『 姊姊最近看他蠻長跟妳說話的耶!妳開心嗎?』

我說:『 我也不知道 』

 

連她都看得出你最近很常跟我說話

我該開心嗎?

可是時間一天天的縮短了

接下來的我們到底會怎麼樣?

 

 

後來你自己進來卸車

我跟大哥在洗碗

我在第二槽

你就很白目

杯子接一條結果不小心滑掉

水噴到我

我說:『 你噴我 是怎樣? 』

我當然會噴回去

你說:『 拍謝啦 不要在噴了 這幾天都是溼的 』

我說:『 沒關係啦 多濕一天 』

你卸完車出去

又進來裝水要擦桌子

你說:『 後面的雞腿可以吃嘛? 』

我說:『 可以呀 要吃就拿呀 』

你說:『 會不會辣呀 』

我說:『 你吃看看就知道了呀 』

你說:『 妳先吃給我看 』

我說:『 不要 我剛猜全輸了吃了怪東西 不舒服 』

你還笑我= =

我當然就噴你水

哈哈哈

 

你是豬喔!一直吃= =

 

你快10點下班我剛好打完卡手機在手上忘記停在誰的Line上了

你打卡就打卡幹麻貼我那麼近 -/-

奇怪~~

 

 

 

 

其實我昨天有夢到你回到我身邊了

你知道醒來的空虛嗎?

我多希望都不要醒來

因為醒來發現還是一樣

頓時又低潮了:(

還有15天嗎?

回到我身邊好不好?

我真的好想你

 

我一直很害怕你回去之後

我們到底會怎麼樣

徹底的陌生了嗎?

這次沒有10分鐘了 對不對?

 

 

 

倒數19天 你三天放假四天畢旅 我兩天放假 剩下11天

 

 

 

18歲生日倒數14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