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27天
 
 
 
五點多快六點
你送了一張單進來
我正要去做
你經過我身邊 
我知道你又看了我
 
 
 
我在點貨寫貨單
你進來戳戳我的左手
我說 : 幹麻?
你說 : 妳記得我們之前種草莓要罰五百嗎?
我說 : 我記得呀
你說 : XXX說她不相信
我說 : 喔
你說 : 妳感冒喔?
我說 : 對
你後來有說話 可是我沒聽清楚@@
 
 
 
後來我突然想到@@
娟在櫃檯 你有問她嗎?
難道她會不相信娟的話嗎?!@@
 
 
你的種草莓瞬間將我拉回記憶裡=  =
你知道嗎?
 
 
你到底是怎樣的心態問我這個問題
你都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告訴你 我覺得很怪=  =
 
你一直在把我拉回我們之間的記憶 你知道嗎? 
 
 
你知道 很痛嗎?
 
 
 
 
 
也許...總是愛罵你 可是真的都甜甜的@@
 
聽說你前天有去西子灣!?
很好奇你跟誰一起去=   =
 
 
我也在西子灣說@@
 
 
 
 
倒數44天
18歲生日 倒數 17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