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26天
 
 
 
 
125天因為親愛的大妹妹睡我家
所以沒有文章PO
反正我們都放假@@
 
 
 
 
 
你有意外我去嗎?
 
其實載妹妹有點累
因為她抱我抱好緊-/-
想說就停後面一點
不想我的車子被刮到
可是你卻叫我停一起@@?
因為我直線所以很難停
你就叫我下車你幫我停車
你知道嗎?你有多久沒騎過我的車了?
就進去等店長來~~
 
 
說實在的沒什麼胃口吃飯=  =
可能感冒又很趕吧
畢竟不可能14個人等我一個吧@@
 
兩張八人桌
我們分開桌坐
 
你們那桌應該是家庭桌吧XD
哈哈~~~
 
我們斜背對對方
 
其實一小部分因為你我吃不下XD
 
拿了盤子去夾東西 
你是否還是習慣?
因為你只幫我拿夾子 =   =
 
 
回位置上後
我有聽到廷姊教你去幫她拿碗盤吧
你都說不要
噗~~你好像狗喔XD
 
 
 
 
其實我都知道我經過你們那桌
你都會小小看我
我也從不去跟你對眼
因為我感覺得到你一直在看我@@
 
哈哈哈~
 
你有用別人的手機拍照
你轉頭問我 可以標記我嗎?
我說 可以呀
後來我們才想到=  =
你在黑名單內@@
你說算了~
好像後來你叫別人標記=  =
哈哈~~
 
本來是想辦新帳號 
可是現在應該也用不到了 
 
 
你又點點我 
我正在跟我的祐兒子聊天
畫面剛好你看得到
你知道你看的很用力嗎?
怎樣  我不可以跟我兒子聊天嗎?
你的眼睛真的停在我的LINE上耶
因為我一直在看你=  =
所以你看得很用力~~哈哈
 
你問我 要不要去逛好市多
我說 要呀  妹妹要去 我怎麼不去
你說 好 那等一下一起騎
 
好久沒有一起騎車了
不是你陪我回家就是我陪你回家
 
 
有時候你騎在我前面
有時候你騎在我後面
 
 
變了嗎?以往你一直在我後面的
也或許你不想讓我察覺吧
 
 
你在大順路上  讓我笑了 你知道嗎?
因為你說 你先走囉 ~
我知道原因
但其實你也不用怕壓=  =
我跟你 是分開騎
又不是我們互相載對方
 
到好市多的7-11你說要等娟娟
可是面對太陽耶=  =
所以我和妹妹先過去對面等
你們在商店等
 
一起進去後....又等店長@@
 
逛呀逛呀~~~~
總是這個不見那個不見的XD
反正我們跟著推車的修哥走就好了
 
後來小孩們聚集一起後
我們走在後面
可是你應該沒發現
其實我都在你不注意的時候看你
才不像你看到我都知道
 
我和妹妹走比較慢
剛好被轉角卡住
 
噗噗~
妹妹說...你問我 怎麼不見了?XD
明明我跟妹妹一起走的= =
 
 
 
後來你們去拿了有酒的巧克力
你叫我拿拿看@@六百多塊=  =
 
 
走一走
你和修哥在打鬧的時候
我知道你看了我一下
因為我知道 以往 我會罵你
可是我沒有罵你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權力@@ 
 
 
 
你整路一直在撞人你是怎樣=   = 
太胖喔XDD
 
修哥顧車顧到不見XD
我跟修哥開開玩笑說 
你怎麼顧到不見人影勒 修哥
你在這裡僱車我們進去逛XD
 
結果 我明明就是叫修哥在外面
你幹麻以為說 是我們在外面等修哥
你還想來抓我勒=  =
 
 
 
 
後來你們又去想要不要買巧克力
你一直用手機
我以為你在跟女生聊天=  =
結果你在神魔XD
因為你後來有走到我前面 我看到的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還是無心
因為明明那個地方你其實也可以玩呀
你就一定要走到背對我的地方玩
 
 
 
後來你們到書籍區
你依然拿著手機背對我
你卻沒發現其實我一直在你後面看你
 
 
 
終於買完了可以回家了
騎車出去後你和我說掰掰 我有跟你回應
騎走其實可以不用用照後鏡看我捏=  =
看的很用力XD
我都看到了@@
 
你跟娟娟說完掰掰後
騎車很帥喔=  =
要凹車喔@@
真的是喔~~
 
拜託你騎車小心  好不好=  =
 
 
 
後來我們各自分開後
我和妹妹去逛巨蛋
後來又無聊 想說去逛萬年季好了
反正妹妹沒逛過
 
 
騎著熟悉的大中地下道
騎著熟悉的道路
 
突然 我很難過 你知道嗎?
 
 
想說去萬年季看會不會遇到你
可是你沒有去幫忙=  =
真是的~~~~
 
 
 
唉~~~~
 
 
逛著萬年季
連續兩年的回憶都衝出來了
差點招架不住@@
 
 
 
而且你知道我喜歡吃拔絲地瓜
你都會幫我買來公司給我
你知道我很感動嗎?
 
可是現在呢?
 
 
 
我知道 你已經變了
可是我知道 你的愛 只是不敢而已 
只是在隱藏而已
 
星期一我們都放假 你沒有去公司 對吧?
因為我已經問出來了~~哈哈
我好奇 我們平常放假都錯開了
沒有一天是放一起的
你放假 我上班 你都會來公司
所以我好奇 我們都放假了 你有來嗎?
結果我問出 你星期一沒去公司
為什麼?!
 
 
笨蛋!!!!!!!我真的還愛你也好想你
 
 
 
 
 
倒數45天
18歲生日倒數17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