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18天
 
 
 
店長在喬水溝蓋
結果木板差點被沖進油水分離槽裡面
店長的行為讓你笑的好大聲@@
我也有笑可是我沒有笑出聲音來
遮住自己的嘴巴笑笑的
我知道你在看我=  =
 
 
 
看見你和她又再推車了=  =
不是很好的滋味
我也很努力不去看你們
所以我不知道你們是否說說笑笑的
但我知道你是不得已的
因為女生只剩下她而已了 
 
 
可是我可以感覺出來你怪怪的
以我對以往你的了解 
或許你又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你依然還是早下班
剛好我們吃飯
我放下包包和手機
你突然打卡打一半點點我
說.....欸 15極鮮喔
 
ㄚ不是說我不要去嗎?
你是沒睡飽嗎?
 
你居然還回我 沒有一天是睡飽的
怪我嗎?
奇怪= =
你沒睡飽跟我沒關係吧? 
 
我以為是妹妹跟你說我會去 
 
結果我問出來的結果是 
妹妹沒有告訴任何人 我會去的這件事情
 
 
你是很想要跟我出去是不是?
哈哈哈哈 
我明明也說我不要去了 
你卻硬要我去=  =
你很奇怪耶=  =
 
說我難溝通 
明明就你有問題
 
怪胎 
 
哼= =
 
 
 
 
倒數53天
 
18歲生日倒數18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