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17天
 
 
 
是不是家裡發生什麼事情?
還是怎麼了?
感覺你還是悶悶的@@
還是我的錯覺?
 
 
你以前不是很愛跟那個女生推車嗎?
怎麼現在都跟組長推?
不氣我了嗎?
還是因為那時候我兒子在?
 
現在的他們氣不了你什麼 對吧?
 
 
你找店長就找店長 
難道叫我名字對你很難嗎?
幹麻每次都一定要弄我?
敲我帽子幹嘛@@
 
 
你九點半就下班了
剛好我們要吃飯了
我知道你穿新外套
可是我不想過問你
你打卡就打卡
是不能快一點喔?
把我擋在打卡機那邊幹麻?
 
害我要動也不是@@
不動也不是@@
 
 
你穿新外套是想要讓我知道嗎?
呵呵~
不然怎麼你晚上騎車的時候沒有穿了呢?
 
 
天氣涼涼的
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你身體也沒有很好
知道嗎?
 
還有不要再晚睡了
你那天問儲備晚上三四點不睡覺在幹麻
是想讓我知道你很晚睡覺嗎
 
 
倒數54天
18歲生日 倒數18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