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47天

 

整間公司幾乎都是大陸客=  =

煩死了@@

 

 

一上班沒多久你就叫我去弄美利果的機器

我真的很討厭修機器

話說我那時候也才剛醒沒多久

 

忙了好大個半天

終於停戰了

一堆鍋子= =

我的東西處理好

我去收C區醬料

你人在C區搬椅子

你說:『 欸 』 其實我有聽到

你說:『 欸 』

你說:『 XX 』

我說:『 幹麻壓? 』

你說:『 妳明明就有聽到就是不理我捏吼 』

我說:『 誰叫你每次都要欸欸叫 我又沒有很矮 奇怪』

你問我:『 要不要去? 』

我說:『 什麼要不要去?去哪裡? 』

你說:『 要去跟不要去而已 』

我說:『 到底要去哪裡呀? 』

我心裡想 你沒說要去哪 我怎麼知道我要不要去

你鬼打牆喔!!

你說:『 去吃飯呀 』

我說:『 吃飯? 有誰呀? 』

你說:『 我 猴子 樂樂 』

我說:『 就你們三個? 』

你說:『 對呀 我們三個比較好 』

我說:『 什麼時候? 』

你說:『 妳明天有放假嗎? 』

我說:『 沒有 』

你說:『 哇~ 妳什麼時候放假? 』

我說:『 我18天才能休息 』

邊走到內場

妹妹們以為我放8號

妹妹們:『 姊姊 妳不是放8號嗎? 』

我說:『 我這禮拜沒假,因為阿緣跟我調假變成假都要重排,

所以我只好犧牲我的8號給阿姨休了 我這個月只剩三天 』

順便跟你也講了

你說:『 我有七天勒 還有畢業旅行 』

我說:『 你囂張喔 小心我跟你們班導說不要讓你去 』

我一直丟你抹布XD哈哈

 

妹妹:『 姊姊那妳下次的假什麼時後? 』

我說:『 12號 跟妳去吃飯 』

後來你就去拿桶子裝水

我在湯台你算是背對我在裝水

我就故意潑你水

哈哈哈哈

你說:『 欸 很冷耶 』

我說:『 才一點點而已 冷屁? 』

蜜蜂在旁邊

我們有小聊到李祐祐

說要出去吃飯

突然想到

我說:『 可是,,你們兩個要去的話 那我要載誰呀? 』

你說:『 都不要載啦 』

我沒理會你的話XD

蜜蜂說:『 可是我想去 』

我說:『 決定好了再說囉 』

後來蜜蜂要叫你結果忘記你叫什麼名字

笑死我了

要叫你推廚餘

我跟她說:『 叫我們內場的就好了 因為要練習 』

於是我叫戴杯杯去推廚餘

結果外面四桶都滿了所以要把其中一桶廚餘踢下來

我們都怕廚餘倒下來

掃不完喔= =

你說:『 你們加油吧 我剩下三個禮拜了 』

我聽到這句話 我好難過

所以我不說話 

 

 

結果悲劇真的給我發生了= =硍

廚餘真的倒了可是廚餘壓在戴杯杯腳上= =

我跟蕭杯杯兩個搬不起來

可憐的戴杯杯一直哀號XD

我們快笑死了

後來蕭杯杯進去叫孫杯杯去來幫忙

結果還是沒辦法= =

只好叫人家趕快去叫你出去= =

三個男生推一個廚餘

總算是救起戴杯杯的腳

真的會笑死我= =

我問戴杯杯需不需要帶他去看醫生

廚餘那麼重壓腳。。很可怕的

後來跟叔叔說一聲就帶他去看醫生

我從後門去牽車

你從前門走過來

我說:『 欸 幫我叫大夜先吃飯 』

你說:『 好 我們九點半下班喔 』

我說:『 喔 所以? 』

其實我感覺你要陪我去= =

感覺啦 可是我們都沒開口說

哈哈哈

 

然後我安全帽掛在前面

因為我們還是少一頂

一開始我在倒車要騎往大門時候我沒有戴安全帽

你居然口氣變了

很熟悉的口氣你知道嗎?

你說:『 帶安全帽 』

我說:『 好啦 』

你說:『 安全帽 』

我不小心撞到拉貝的車= =

你說:『 妳看 撞到了吼 戴安全帽 』

我知道你口氣變了所以我只好戴了= =

 

你多久沒有正經的口氣跟我說話了?

算兇嗎?哈

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知道 這個語氣 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你還是在乎我的

 

因為在那之後其實你根本不管我了

 

在我們分開之後我喝酒抽菸你說你不喜歡

你知道我都不去碰了嗎?

直到最近我想找人吃大漁

突然想到

為了你的一句話 我真的沒有再碰過了

 

 

我一直以為你不會約我出去

可是今天在C區我很開心你約我了

你可總算約我了

可惜我沒放假

 

所以代表你還在乎我嘛@@

呵呵~你這笨蛋

 

10天前你非常少跟我說話

我放完10天假後回來 你跟我說話又跟我打鬧

而且你還會去問他 我的消息 我就覺得不可思議了@@

 

雖然你跟她很好總是打鬧

我也真的分不清楚你們的關係

可是我想 你還是愛我的 對吧?

只是你不敢勇敢而已

這次的分離可能真的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是不是我們都該勇敢呢?

呵呵~~

 

多麼希望你只是玩笑離去。

 

 

倒數24天 你三天放假四天畢旅 我兩天放假 剩下16天

 

 

 

18歲生日倒數15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