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44天

 

 

昨天的半夜你知道我很痛苦嗎?

我的心好酸好酸

聽著音樂哭個不停

突然的很難過

可是我知道哭是因為你

我的眼睛停不下眼淚

直到哭累了,才睡著

我哭到好想抱你

哈哈哈

 

 

今天大哥回來上班了

我終於不無聊了~

 

沒什麼和你講到話

因為我都在跟大哥玩XD

 

後來剛好看你要拉廚餘桶出去

我說:『 你不用拉 給蕭杯杯拉 』

你對他說:『 不是我說的喔 』

結果拉出去有車子擋住可是勉強可以拉過去

可是蕭杯杯一直卡住你要幫他

可是我不讓你幫他

因為要訓練他

誰叫他力氣小= =

通過了才可以換下一位

我站在後門看 我都快笑死了

 

你突然靠我很近:『 欸 妳要不要叫後面那個把油水分離槽的地板洗一洗 』

我說:『 喔 』

 

 

你們十點下班

我們十點吃飯

 

我站在水果那邊夾水果

你走到我旁邊跟我說:『 掰掰 』

我說:『 喔 掰掰 』

後來我走到飯那邊

跟蕭杯杯說:『 吼 你吃那麼多幹麻啦? 我都沒得吃了 』

你從我後面走過去你還偷打我的頭髮= =

我知道是你所以我沒回頭

奇怪耶你@@

有時候會說掰掰有時候又走你自己的

是怎樣?

 

 

看看早班的假表

怎麼會是猴子放21號XD

 

 

 

如果我需要傾聽者的時候

你會出來陪我嗎?

 

 

哭完之後

我會努力撐起微笑

不讓你看見我的痛

 

 

 

倒數27天-三天你放假還有你去畢旅四天我放假三天 所以剩17天

 

18歲生日倒數157天

 

 

 

 

星期天 我坐在咖啡店的窗邊
看著他 手牽手走到我面前說
我對你已沒感覺
你房間 他的相片
只留下一種回憶
不能說誰的錯 我知道我很醜
這句話讓我好傷
難道所有情侶都是美好
那我又怎樣
就算有一天我真的走了
我看了看了你 心也會傷 Wo.
我真得想愛你 大聲說我真愛你
雖然是牽著別人的手
我也不會在意
想一次一次的抱你 把你擁入我懷裡
不管以後會怎麼樣 我會還是一樣
一樣的想著你
星期天 我坐在咖啡店的窗邊
看著他 手牽手走到我面前說
我對你已沒感覺
你房間 他的相片
只留下一種回憶
不能說誰的錯 我知道我很醜
這句話讓我好傷
難道所有情侶都是美好
那我又怎樣
就算有一天我真的走了
我看了看了你 心也會傷 Wo.
我真得想愛你 大聲說我真愛你
雖然是牽著別人的手
我也不會在意
想一次一次的抱你 把你擁入我懷裡
不管以後會怎麼樣 我會還是一樣
一樣的想著你
愛你 大聲說我真愛你
雖然是牽著別人的手
我也不會在意
想一次一次的抱你 把你擁入我懷裡
不管以後會怎麼樣 我會還是一樣
一樣的想著你
一樣的想著你
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