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42天

 

 

11月了耶=口=

時間好快~

分開的那時才六月

現在已經到了11月

這些日子我知道你不好受

相同的我也不好受

呵呵

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相愛的兩個人分開的感覺

以往都是他不愛我 不要我

都是我一個人在難過

而你卻是愛我卻必須放開我

我可終於懂了相愛的兩個人被分開的感覺了

 

 

 

完成了這半年的承諾

接下來我到底剩下什麼可以讓我留下的動力?

也許只剩店長的恩情吧

我也知道因為恩情我會一直走不了

是新的你們嗎?

 

五點半多我就開始忙了=  =

定位的客人都慢慢進來了

六點的都還沒上班=  =

一下食材一下沙拉吧= =

湯台就給外場的處理了

吼~~跑到我都頭昏眼花了@@

很累說

因為忙所以我和你也沒什麼講話=  =

 

 

我拿著東西走廚房你正走出來

我靠左邊走想說這樣不會撞到

結果你自己故意來撞我

不小力喔=  =

我說:『 幹 撞屁喔 』

你說:『 妳罵我喔 』

我說:『 你撞我耶罵你應該的 』

你就走掉了

 

我還是看到你和她偶爾的收桌

我還是看到你和她的打鬧

你真的一定要搞的我滿身傷你才甘願嗎?

你真的覺得我都不痛嗎?

 

後來我跑去洗一下碗

我在正跟戴杯杯聊天

你就戳我

你說:『 教我一百塊怎麼活? 』

我說:『 吃泡麵 』

你說:『 買不起呀 』

我說:『 你不要吃早餐 吃公司回家吃泡麵呀 』

你說:『 妳知道嗎?有人說一百塊可以買吐司 』

我說:『 對呀 那你吃吐司好了 』

你說:『 不要 我才不要吃吐司 』

我說:『 我都我妹在養XD 你給你哥養呀 』

你說:『 我哥的錢都在大嫂那 我哥比我還窮勒 』

我說:『 自己想辦法 』

 

奇怪你昨天還有三百多塊

你是買什麼呀?今天就剩一百塊了

 

 

唉~~

 

有人問我 

如果只能回去一天

我想回到哪一天

你知道我心裡回的是2011/11/19

因為如果當初我不要跟你一起去看綺的話

也或許不會有現在的事情了

 

我的希望到底會不會實現

我又是否應該約你出來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抱你一次

 

 

倒數29天-三天你放假還有你去畢旅四天我放假三天 所以剩19天

 

18歲生日倒數15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