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38天

 

 

唉~依然的少一個假日

這邊叫那邊叫的= =

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你們真的弱到一個不行

 

 

你送單進來是我做的

你不是喊有單= =

是跟我說謝謝XD

哈哈~白痴嗎?

我真的做到有點煩了@@

我到底要做幾人份的工作押?!

我才一個人耶!!!

 

 

 

後來你進來正準備跑向樓上的時候

你叫了我 叫我幫你拿布蕾

這次我拿出來我都放餐車上

這樣你就碰不到我的手了

可是當你問了我一句話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酸嗎??

 

你說 : 妳怎麼了?看妳剛剛臉色不是很好

你知道你很久很久沒有問我怎麼了 你知道嗎?

 

而且你這不是讓我知道你有再看我嗎?

你笨笨的@@

 

我說 : 你來戴一群白癡看看

雖然我知道你關心我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跟以前一樣

 

你說 : 妳跟我的命運不一樣

 

什麼跟什麼?

你以為我願意喔~雖然以前跟你抱怨成那樣

可是誰知道會來了一群白癡@@

 

突然的好想再抱你一次

可以嗎?

 

我真的悶了..

 

 

 

 

倒數33天

 

18歲生日倒數16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