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30天

 

 

如果你沒有用mic跟我說話的話

我們今天是不是都不會說到話呢?

 

本來今天想拼11點

因為想跟我最親愛的妹約會

今天你在洗手作的杯子@@

你放好水了

結果水被孫先生用掉了

你罵了一聲"幹"

我說 : 欸 你罵我們內場的幹麻?

你說 : 沒有呀 我有說 我要用呀

我說 : 可是我們沒聽到呀

你說 :是你們再討論要11點下班的

我說 : 沒聽到咩 怪我喔? 裡面都黑衣服的噢

穿紅衣服的不要太囂張喔!

 

 

哈哈哈~~~怎麼可能讓你罵我們內場的

豬頭喔!!

 

唉~

又看到你和她推車=  =

雖然只有一下下後來你自己就去擦桌子

可是感覺還是很差ˊ口ˋ

看著你們說說笑笑

真的不好受吶

 

 

什麼時候你才能回到我身邊?

你我都變了 我知道

 

唉....

 

 

倒數41天

18歲生日倒數17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