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的第111天
 
 
 
剛睡醒的你在點單
以往我知道你有起床氣
臉都會很臭
 
我在巡醬料湯壺
你拿過來給我
單要給不給的=  =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沒拿好
結果發現是你在捉弄我=  =
 
還笑勒=  =笑屁:)))
 
 
 
晚上店長叫你去掃停車場
你進內場叫我跟你去掃@@
說你一個人掃很無聊
 
結果我發現 是店長叫拉貝掃也叫你跟她去掃
 
害我以為只有你 
才跟你去掃=  =
可是我們又互相嘴砲對方= =
 
煩耶!!
 
 
 
 
晚上跟他講電話
幹  我又哭了 
哭屁?
 
好難過@@
我真的放不下
我知道不可能
我知道我應該對他好一點
我知道我應該珍惜他 
可是....
你和他之間的差別 
我分的清楚
只有脾氣一樣而已 
 
雖然我犯錯 你會兇我
可是那都是甜甜的-/-
 
 
我還愛你 沒錯
我不否認 
 
 
你看的到屏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落在鍵盤上的淚 
 
可是這些文章你看不到 
 
 
 
現在腦海的畫面停格在一句話
"妳流的眼淚是真的嗎?"
其實那時候我還沒很愛你
也或許真的愛了 所以我才哭了 
 
那時落在你胸膛上的眼淚是真的
現在落在你曾經牽過手的眼淚 也是真的
你知道嗎?
 
用你握過牽過的手抹掉為你掉的眼淚
好痛 我的心真的好痛 
你知道嗎?
 
 
我知道沒人可以幫我 
 
 
倒數6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